_uniqueone

🈲关注🈲关注🈲关注!!!
脾气暴躁 言辞激烈 我会永远做我自己 直到我死了为止 如果你不喜欢我 你可以比我先死🤗

【wink】zqsg的X关系是会遭报应的

不要兔子:

#扯的。


 #开啊开,开往城市的边缘。 


#wink上升个啥子东西。 


* 第四周了。


 尹柯睁开眼就能看见邬童近在咫尺的脸。


 一起迎接自己的还有下身的疼痛和肿胀感。


 到底为什么会答应他? 


尹柯费力的从地下捞起昨夜被扔下床的衣物,把口袋里不知是自己还是邬童塞进去的软膏放在枕头边上,背对着邬童套上卫衣。


 毫无节制。


 第一次是庆祝全队大获全胜而兴奋过头,两个人都有些酒精上脑,从谁口袋里摸了钥匙便随意选了谁家暂时安顿莫名站立的谁的【朋友】。


 第二次是庆祝……?


 第三次是不知怎么晚上已经滚在一起,邬童边进出边问他要不要保持每周的肉体关系。


 第四次……是自己答应了保持关系。


 从同学保持到肉体,这微妙的关系进化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尹柯神志不清时答应了邬童,第二天想开口解释,但遵守着守信的良好守则,终于还是把解释随着午饭一起吞咽下肚。


 没有爱的事情,只不过是填补身体的空虚。尹柯这么安慰自己。 


穿好衣服,邬童已经醒了,撑着头面无表情的看着尹柯,卫衣长度只能遮住上身,下身依旧暴露在空气之中。


 他开口:“晨间运动需要吗?” 


……


 尹柯呼出一口气,第二次穿上卫衣。用来搭配的裤子昨夜就占满了邬童的气息,尹柯把裤子丢进邬童家的洗衣机,随意扒出条邬童的七分裤穿上,要离开时屁股又挨了邬童一个玩笑似的巴掌。


 刚跨出门,尹柯想起什么从外边探进脑袋,说:“明天训练,就不来了。近几天都没时间,等下次省内比赛完了再说吧。”


 比赛完?邬童对着日历仔细算了算时间,有些绝望的发现下一次再进行竟是一个月之后。


 邬童发现自己需要一个X伴侣的时候是上半年了,和尹柯对视过久下身就会十分炙热。可当时两人中间那层纸都没人去捅破,邬童也没觍着脸直接了当的去拜托尹柯当自己X伴侣。


 青年同伴关系太美妙了,能够一起打球,一起写作业,一起打架,那比尹柯当自己X伴侣可好多了。最起码,冷战的期间不会对视,也不会自燃。


 去学校附近的粉色店铺?邬童想着里面太过火热的气氛,闷的慌。压压气,下午练习棒球出出汗就会忘却了。


 但如果硬要让邬童给自己和尹柯的关系定个位,不是喜欢,也不是爱,只是单纯的X欲。


 真是奇怪。


 *


 省内的棒球比赛定在下个月的一号,距离开始还有二十天。


 邬童在更衣室里发呆,换完队服灌下几口水,坐在长椅上再也没有动过一下。


 除了在床上,其他时候邬童绝不会动尹柯一下。就连团队间的胜利拥抱也只是走形式。


 恢复了朋友关系,两个人还是相互冷漠,对话最多的地方,动作交际最多的地方,是邬童的家里。


 不为人知的,只有两个人才体会,才知道的,堕落的地方。 队内已经传开了两个人不合的事实。 


尹柯每每听见这种言论,都不会放在心上,抓紧时间练习比听别人瞎议论有意义多了,更何况别人说的事实,自己何尝又不知道。 


校园里的尖叫声。


 挥动的棒球杆击打住棒球的声音。 


钉子鞋在沙场上摩擦起的愉悦声。


 全垒打之后的哨声。


 不合,但也有默契。那是不想有都放不下的默契,只属于投手和捕手【关系】的,专属默契。


 队友在庆祝,连班小松都在欢乐。


 “如果到时候比赛也有这种默契,我们队简直天下无敌!”班小松的双手一人一边用力拍了拍两个人的肩膀,继续说:“我说啊,你俩冷漠关系也能这么默契的话,我觉得关系软化之后默契肯定max!” 


关系软化很难,让尹柯的门软化却很简单。


 邬童在心里说道。 


这句话他觉得很好笑,嘴角不自觉勾起一个弧度。


 班小松抓住了他勾起的嘴角,大声喊到:“邬童你笑了!你也赞同对吧?所以我说,你俩就应该搞好关系一起进步撒。今天教练说就练到这里,我先回家了。明天也要这么默契啊!捕投组!” 


搞好关系。


 搞好。


 搞。


 好。


 尹柯也笑了。梨窝只站在笑的一边,盯着邬童,在嗤笑邬童没有说出心里想法一般。


 “真棒。”邬童学着班小松的语气对尹柯说:“明天也要这么默契哦!” 


“昨天不够默契吗?”


 邬童的笑容僵在脸上,缓了好久才继续开口,声音里是藏不住的凶狠:“这件事情你最好不要让班小松知道。”


“他走远了。”毫不在乎,尹柯和他对视一会儿后挑起左边眉毛:“做都做了,现在才害怕的想起来不想让别人知道?”


 “别人无所谓。”他打断他,“但是绝不能让班小松知道。” 


无聊又有趣。


 邬童你什么时候这么细腻了?尹柯好笑的摇摇头,“你在床上能这么……” 


邬童发怒的抓起他队服领口,强迫性打断他的话,咬牙切齿:“你他妈最好闭嘴。”


 力气大到几乎把尹柯提起来,尹柯只是耐心的一根根扳开邬童的手指,视线向下整理衣服,“你这么喜欢班小松,干脆找他好了。你这样和我除了解决冲动,还有什么意义吗?” 


没等邬童开口,尹柯用手搓搓手臂,装模作样缩了缩脖子,说好冷,转身走向更衣室。


 你那么喜欢班小松,干脆找他好了。


 真怕你说怕伤害到他的身体。


 全是屁话。没有一丝营养的对话内容,明知道你舍不得动班小松一下,何必去刺激你。


尹柯脱去上衣放入衣柜,套上卫衣打了个喷嚏,看来是真的冷到了。 


天气真冷。


 冷到窒息。像你看我的眼神。也窒息。 


*


 班小松是个比钢筋还正直的直男。就算全世界男的都九曲十八弯了,女的全百合了,班小松依旧是个直男。 


反射弧对于同性出奇的缓慢,对方都摸上自己的小腹了,班小松还在认为对方在和自己开着同性间应该有的尺度的玩笑。 


同时,班小松也是个纯情boy。


 男同学兴致勃勃讨论女生cup时班小松还在傻啦吧唧的吸着牛奶,开车都开到幼儿园门口了班小松还在车里傻愣愣的发懵。 


当尹柯告诉自己邬童对自己好像有点某种感情的时候,班小松是笑了很久的,不停的拍打桌子,笑到肚子疼而挤出了眼泪,“我去,尹柯,没想到你长的冷酷冷笑话也是一流啊哈哈哈哈哈。” 


尹柯只是抿嘴笑。 我也希望这是个笑话。 真好笑。 


班小松家的暖气开太足了,让尹柯有些热,尹柯下意识用手指勾下领子。 


“诶!”班小松注意到了什么,让尹柯松开手,凑过去看看那块地方,看见了深紫色的痕迹,“这是啥啊?天,蚊子已经厉害到能在冬天生存吗?”


 这是蚊子吗…… 能让自己挠到发紫的蚊子,真是厉害。


 有些心虚。


尹柯用手捂住那块地方,漫不经心的躲闪班小松投来的关切的目光。


 十分感谢你的善良。


 你不知道这是什么。


 因为啊。


那只蚊子是不舍得这样对你的。


 “小松,甜品班教给你的技巧你还记得吗?”


 “怎么啦?想吃我做的甜品可是要收费的。”班小松开着可爱的玩笑,笑起来眼镜里闪着星星,充满感情。


我想看看你和邬童的甜品有什么不同。 


但是好像,我没吃过邬童给我做的甜品。 


太矫情了。自己是十五岁的暗恋男孩子的女生吗? 


尹柯这么想。 


灌下杯中最后一口饮料,尹柯起身问:“厕所在哪儿?”


“出我房间,走廊最里面的就是。” 


尹柯刚走出房间带上门,手机上就显示出一条新的信息。


 好奇心驱使班小松凑过去看。


 童:


 今晚过来吗。


童?班小松在脑子里转悠半天人名,最终在邬童的名字上停下。是邬童啊。晚上尹柯去找邬童探讨棒球吗?太刻苦了吧。 


接着来了第二条信息。


 童:


 过来的话顺便在门口带盒套,家里的上次用完了。


 嗯……?


 嗯……????? 


不行这信息量太大了。


班小松红着脸把手机默默移到一边。


干,被老子发现了什么东西。


 今天的班小松,醒悟的特别快。 


什么玩意儿的蚊子啊,这大冬天哪来的蚊子啊,这他妈分明就是邬童下的口吧???? 


还没等班小松脸降下温,尹柯已经进来坐下。 


“你脸怎么红了?”


 “……暖气,开高了。”


 这要怎么回答,自己发现了好朋友和好朋友的什么事情而害羞的脸红吗? 冷战,是这样的情况吗?


 *


 尹柯还是去找邬童了。 


但是他没买他们做事情需要的东西。


因为班小松送自己一直送到邬童家楼下,怎么也不好当着他面买。


 好在邬童在抽屉里翻出仅存的三片出来。


 “班小松把你送到楼下?”邬童刚解开皮带,听见躺着的尹柯这么说,停住了动作,“他问了你什么没?”


 “没吧。不太记得了。” 怎么可能会不记得,班小松问自己是不是和邬童探讨棒球,一脸天真,尹柯尴尬的回答是,然后班小松似乎松口气,蹦哒的走了。


 尹柯被撞的说不出话,死死咬着嘴唇一个音节都不愿发出,只是闷闷的喘息。 


反常。 


他继续运动,“你们到底说了什么。” 


尹柯漏出音节,眯着眼睛看向他,回答道:“我觉得班小松知道我们的事情了。”


 邬童用虎口掐住尹柯的喉咙,表情有些可怕,直接凑近尹柯,发狠弄了几下,哑着嗓子:“你说了什么?” 


“啊……”还是漏出了音,一发不可收拾,尹柯反手抓紧了床单:“我去上个厕所,手机在桌上没拿,你短信就那时候来的……” 


完全坦白。


 “这么简单?” 他不相信。


 “是。” 第一次不愉快的事情。只进行了一个小时就草草结束。


尹柯擦去身体上的液体,沉默的提了裤子。


 站在镜子前摸了摸脖子上新出来的紫色痕迹,尹柯有点悲伤。 


明明不喜欢,为什么要留下记号。占领一般,显眼的位置。 


“你别啃这么上面,我没高领的衣服……”是出于好心的提醒吗,还是为了隐藏这是可悲的单项箭头。 


采纳吧。千万别再通过紫色的记号提醒我我只是你的X伴。 


邬童哦了句,把最后一个红色套扔给尹柯:“带着。记得藏好。” 


已经打算在外面解决了吗。


尹柯犹豫了很久,闭上眼又睁开,掏出钱包,把套子塞入中间夹层。 真是,愚蠢的关系。


 肮脏但享受着。


没关系,这是对身体的安慰啊。 


你的身体因为他不开心了,我来安慰它。 


只是床伴。没有感情。 尹柯这么想。


 他们到现在吻都没有接过。


 可悲。 



禁了十八天的荤,身体没什么不适,总算熬到比赛。 


参观完场地,熟悉地形,队友们穿着便服在场地上摩擦着默契。 


混过大半天,到分配的宾馆房间休息。 


没有邬童蹭着娇让教练许可和自己一起睡的日子了。 


尹柯握紧了钥匙扣,闭上眼准备睡去剩下的时间。 钥匙扣上的手套,另一半的球还在邬童那里。


 就算看在钥匙扣的份上,隔壁的班小松和邬童聊天能不能小点声。 


刺耳。


 邬童不知道和班小松说了些什么,尹柯也不想知道,他有些疲倦。


 是纯情少女漫看多了吗自己。真想给自己来一拳。一天到晚的想什么,养足精力准备明天的比赛吧。 


拿出手机给邬童发条短信就把手机关机,关系缓和点,明天比赛希望能契合百分百。


 好冷。 


尹柯咳嗽几下,抱着被子睡去。 


早上是被热醒的。


 想伸展开手却怎么也张不开,尹柯闭着 眼睛,手不自觉一握,空气也没抓住,吓得马上爬起来。


 “……邬童?” 这是什么梦境。


自己过度妄想把人给召唤过来了?


 “啧。”被吵醒的邬童很不耐烦,抓了抓刘海,“别吵……班小松让我陪你睡觉的。再睡会儿就去训练了。” 


啊这样。 那我谢谢班小松了。 


苦涩还是该开心? 


脱离了邬童的怀抱,尹柯穿上外套,把钥匙扣塞进包里,生怕被邬童看见一般,就像他怕被班小松看见他和邬童的奇怪关系一般,藏匿在不见天日的地带。 


洗漱完毕之后去餐厅吃早饭,心头被太多事情压着,吃什么都无味,囫囵吞枣把早饭咽入腹中。


 八点和大伙一起上了车,裹紧外套,缩在最后面,看着一起听音乐的班小松和邬童,口中是莫名出来的苦。


 算了。眯一会吧。


 外套中途散开,到时竟然还盖着另一件外套。 


气味好熟悉。


 啊,班小松又来让你给我盖衣服吗?


真感动。


 精神状态还不错。


 操作都没有问题。


 默契的配合。 


一次又一次。 


那感情是爱还是……


 不知道。


 现在,那只是投手和捕手的感情。


 是相互依存依赖的感情。


 ……


 “干杯!” 再次庆祝胜利的酒杯碰撞在一起,所有人都灌进一杯又一杯的酒,不想重蹈覆辙的尹柯偷偷换成了茶。


 每次的庆祝都是最为放肆的。


 你有了班小松,今夜让我安稳一下吧。


尹柯吸了口茶,把套子塞进邬童口袋,打着头痛的借口提早溜回了酒店。 


*


https://pan.baidu.com/s/1nuRQ6oT


密码: shcv


*


 隔壁房间的班小松边和小女友聊天边搜索【好朋友和好朋友是X伴侣关系被我发现了我是需要装作不懂还是直接问比较好?】 


班小松虽然十分感谢邬童帮自己追小女友出谋划策了很久,但对于邬童和尹柯的关系依旧保持着【天哪好想知道】的态度。


 直到夜晚邬童给自己发条短信。 


邬童:


 到手了。帮你追纯情小女生没想到对尹柯也有点用。


 ???? 


啊????


 你俩干的那13事儿能和我纯洁的男女清水恋爱相比呢吗?


你这和对面KARRY对待千智赫有啥区别?


 然后尹柯随后和发给自己一条短信。


 尹柯:


 误会你们了,不好意思。


 好,不就是解释你俩在一起之前你误会比钢管还直的松哥我的事情嘛,没事,我心大。


 ——再大也大不过你俩秀恩爱的心。


 你俩是不是觉得一车的人都是瞎子啊可以乱亲??? 


你以为大家都没感觉你俩的关系吗??? 


你以为隔着羽绒服捏尹柯屁股我就看不到吗???


 呵呵,松哥的视力,整个月亮岛,我称霸第一,没人当第二。 


请问我现在弄瞎自己的眼睛还来得及吗?


 回市的车程还有三四个小时,尹柯躺在邬童大腿上闭上眼准备休息,而邬童,似乎准备好了看尹柯这段车程。


 所以,X伴侣关系还是能有爱的啊。


 真情实感的话。


 ———————END————————


成年了真好。


接受建议不接受diss啊,上升蒸煮得被我打。


希望吃的开心吧…………


写得有点草率,怕lo给我 禁了,瑟瑟发抖。

评论(5)

热度(186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