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uniqueone

🈲关注🈲关注🈲关注!!!
脾气暴躁 言辞激烈 我会永远做我自己 直到我死了为止 如果你不喜欢我 你可以比我先死🤗

WINK合集整理

匿名小号:

1.少年事  byNaeon


镜像不老,画面不老,少年不老;人人年轻,人人欢喜,人人无憾,记忆在时间轴上不褪色,永恒定格。







2.聪明人  


聪明人(番外篇)by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尹柯。”


邬童侧了侧身,活动了一下脚踝,右手感受着棒球在手中沉甸甸的质感,同时抬头看着那人轻轻的开口。


 “欢迎回来。”





3.『胆小鬼』  byTangerine


而这是他们闪闪发亮的少年时代。


 是最好的时代。





4.【6:00 难得】   难得  by鹿又


  如果遇见了自己喜欢的人。


就要勇敢地去试一试。


过程或许艰辛。


但真爱最难得。







5.针锋相对  by与玺书


听说,一切不以弄死对方为目的针锋相对,都叫打情骂俏。







6.开门见山  by祝你好事成双


毕竟,余生不是你,谁都不可以。





7.【梧桐一棵】For you  【梧桐一棵】欲by一个随便写写的子博


“虽然现在说有点不适时,”邬童咳了咳,正了身子,郑重地继续说道,“尹柯,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尹柯嘴角的笑意轻轻泛开,梨涡好看极了。
“都已经是陈述句了,还问我什么啊。”







8.初恋这件事儿【上】  【下】  byAmor


“邬童,我的那张画呢?”
“我没收了。”





9.站在你身后【上】  【下】  byAmor  


有的爱像阳光倾落,边拥有边失去着。







10. 历历【上】  【中】  【下】  by烈酒洗剑


——世间万千际遇历历可数,入眼是你,心上是你,便恰逢爱情模样。





11.回头是爱  by 送我一粒红豆好不好


捕手终于回到了他亲爱的投手身边,开始人生新的旅程。


苦海无涯,回头是爱。





12.【梧桐一棵】恰逢年少  by声声慢


武林外传里吕秀才说过一句话:一辈子很短,可那种心情很长,如高山大川,延绵不绝。
这句话,邬童记了一辈子。









13.【梧桐一棵】棋逢对手 1w+  by声声慢


“或许你是喜欢我的,可我生性小气,我不允许,你不那么爱我。”





14.Wink的大学时代(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25)   (26)   (27)  (28)   (29)  (30) by妮西





15.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  by妮西


 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那我们干脆如他们所愿吧。







16.追光者  by怪馅儿老罗


你知道的,追着光不停地走,从来都会有人等着。





17.夏日协奏曲 【迟到的520贺文】  by草莓奶盖儿🍓


“夏天要来了,请问你觉得夏天是一种怎样的季节呢?”
“夏天啊,属于恋爱的季节吧。”





18.尹柯,说你错了 by故人南延


“几乎满分的成绩啊,大佬。”


“哇,尹柯,你怎么对了这么多?”


“果然,听尹柯的就是对的。”


“哎,怎么可能会错,我都是听尹柯的。”







19.《听见你的声音》   【番外】  by故人南延


“你再说一遍。”他兴奋的扑过来。


“好吵。”尹柯刚睡醒脑子不清楚,整个人都带着火气:“你从我身上下来,咱们还没和好……”







20.《他说,棒球服很好看》    by故人南延


 他不轻易许诺。


却也会抓紧手里的风筝线,就算线断了,翻山越岭,他也会把那个风筝找回来。







21.《你有本事娶她,我没本事,我就娶你》   by故人南延


奸诈的人。


一叠画就把他所有的纠结填平了,这个人……始终都是老奸巨猾,半点亏都不肯吃。


就连喜欢这件事上,也不肯退让半分。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会是。


仗着自己喜欢他,无法无天。


很多年之后,邬童就算忘了很多事情的细节,也一定会记得现在这份心情。


这叫什么?


怦然心动。







22.《同学你好,我找尹柯》  by故人南延


总裁大人又恢复了粉色的恋爱状态。
往昔岁月,呼啸而来。


我想见你,我就来了。


我也就只能背的下来你一个人的号码。


你可要给我守住底线啊。


 


邬童看着相思两个字,开始发愁。


怎么办,就隔了一个房间,他就开始相思那个人了。


真是病啊。


 


真的是病的不轻。







23.《你管我?我没管你,你就不能管管我吗?》   by故人南延


那天闹了很久,邬童心满意足,然后两个人接着最后一抹阳光,踏上归家的路。


邬童说:“我们一起长大。”


“多少岁?”尹柯的眼睛的还是红的,他没忍住上前亲了他的眼睛,睫毛微微颤动着,弄得他有些痒。


“到我管不动你的那天为止。”







24.《我是谁?我的尹柯》  by故人南延


我喜欢你。


想要留在你身边,


远远的看着你也好……


不能回到从前也好。


只要能在你身边就好。


这样就好。
 







25.《小记之慢慢走的恋爱》  by故人南延


“要是我不愿意呢?”


他再次吻住他:“那我就等到你愿意为止。”







26.《请告诉初中的邬童,尹柯喜欢他》   by故人南延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


月色因为你而美。


所以……


——是


——我爱你


——的意思。







27.《看若如云似歌,品若细水长流》   by故人南延


转身在身边的人嘴角亲了一口:“我先亲的你,你也说了让我亲,以后就一起吧。”


尹柯不说话。


他急了:“为什么不说话……”


“我说什么你都不相信,我为什么还要说?”


“切。”邬童心思欢喜:“小气那样。”


 







28.《不是骗你,是骗自己》   by故人南延


你现在还会因为邬童痛苦吗?


尹柯捂脸,不知道是笑还是无奈:“一个人每天二十四个小时围着你转,你去上个厕所,他都要在门口演上一出被抛弃的戏码……你说说看,我还有机会痛苦吗?”


 


可他依旧很感谢。


他喜欢的这个人用所以的一切磨平了他心中的痛苦。


 


其实,他们一直都在彼此身边,一回头就能看到。


如初中,如高中。


如离别,如重逢。







29.《他的谎,还不都是为了你》   by故人南延


除了他,哪里还有别人能站在他身边。


能被尹柯这样笨拙的爱着……


这兜兜转转最幸福的还是自己。


邬童这样想。


 


谎言也好,失信也好。都是因为喜欢。


看着越是精明的人,喜欢人的方式就越是笨拙。


 


愿你们从此以后欢天喜地,再无分离。







30.《倒数最后一秒》   by故人南延


人可以在一瞬间,一秒之内爱上一个人,那忘记一个人需要多久?一年?十年?还是一辈子。


没有人告诉过他。


 







31.《为什么不能回头看》   by故人南延


每一幅画旁边都写着一行小字。


【最美好的画面。】


邬童抱着那些画纸,如获至宝一般,抬头去看疲惫沉睡的尹柯……


他为什么会认为尹柯……不喜欢自己?


主动的退让,看到邢姗姗时候的沉默,哪一个动作不是在宣告主人的不满和酸意。


偏偏自己是个榆木脑袋,想不明白。







32.《真正的尹柯在什么地方》   by故人南延


他一直都在等他。


他从未放弃过那份爱,三年里面不断的警告自己才从邬童的阴影之中找到一丝存活的光芒,因为舍不得邬童,便将这份爱放在心中,停在原地。







33.尹柯一梦  by荆竹







34.【Wink】大嫂  by荆竹


“你是在问我吗?”邬童抬眼,笑着望向站在会议室最后的人,“你们应该问问你们大嫂,他昨天晚上的回答,就是我的答案。”





35.天生一对  by好好


邬教官蓄了很久的眼泪终于掉下一滴来,似乎是意识到这样很丢人,他手忙脚乱地又是捂尹柯的眼睛又是给自己擦眼泪,尹柯哭笑不得地抱住他,在他耳边说:“回不回家啊邬教官?回家让你看我哭,怎么样?”







36.冤气  by好好


邬童乖乖闭了嘴,面上柔情似水,换来尹柯无力地遮住眼睛——他好像搬了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怎么这小王八蛋的攻势越来越猛了呢。







37.说谎 上篇  中篇  下篇   by好好


尹柯没说好,他把拉环交到邬童手里,然后朝邬童伸出手,只说:“我来找你换戒指了。”


 少不更事,我们总爱说永远,但谁要去爱一个虚幻缥缈的永远。


 我不爱永远,我只爱你。









38.Boy Hood 1&2    文包 Boy Hood 完结TXTby希子。







39.🎈Wink的平行时空 C1  C2  C3   C4   C5  C6  C7  C8   C9  C10  by希子。


棒球热血运动向,长篇连载。





40.糟糕情书  【番外】  by千歲


他愉悦地放下手机往窗外看了一眼。一点一点的绿已经开始蔓延进视野,有小鸟停在栏杆上冲他叫,汤锅里的汤炖久了,但是香味刚刚好。春天也来了,什么都是刚刚好。





41.普通恋爱  秘密恋爱  高调恋爱   时差恋爱   标记恋爱  绯闻恋爱  by这不小可吗







42.面具    【番外】  by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邬童。”


“嗯?”


邬童轻轻的问,单字带着浓重鼻音,听起来既温暖又妥帖。


“谢谢你回来陪我。”







43.水火不容  by


然而邬童是火,是直白到明亮,高温到灼热,不会隐忍也不会隐藏的火。







44.就是喜欢你   就是喜欢你(番外)  by


“我也喜欢你。”邬童摸摸他头,惊喜来得太突然,尹柯整个人愣了,过了一阵才脸红红呆呆地说:“那你可以亲亲我吗?”







45.错线    部长和部长的恋爱日常1     部长与部长的中秋恋爱日常【中秋特辑】


“你做的海报,我不会不满意的”


“.....傻子。”





46.历历万乡(上)  (中)  (下)   (末)  by七盏


城市慷慨亮整夜光


如同少年不惧岁月长







47.组队就是谈恋爱啊  by 七盏


邬童握住尹柯的手,眼睛看着漫天的繁星,烟花适时地放起来,“我喜欢你。”不知道尹柯有没有听到。





48.【wink】崇拜【上】  【wink】崇拜【中】 by西矜


“怎么喜欢上的啊?”


“从崇拜开始。”





49.一路向北  by却杉


和我做一切疯狂大胆不计后果的事吧,趁我们都年轻,死去还能活,趁我们都勇敢,趁我还爱你。*







50.平白无故  by千欤


平白无故这世间。







51.坦诚  by秦生


邬童能读心,只要他看着你的眼睛。 
 



 


52.喜欢你  by秦生


——邬童,放开我


——你还欠我一个解释


 
 
 



 


53.特特别  by秦生


——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啊傻子


尹柯是不一样的,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不知道。可能是因为尹柯喜欢邬童,邬童又恰好那么喜欢尹柯吧。


 
 
 



54.小任性  by秦生


邬童这个人,偶尔会有点小任性。



 
 


55.小气鬼  by秦生


——所以当时你之所以生气... 
——谁让你跟班小松凑那么近,还有,你要邢珊珊电话干嘛 
——你傻不傻,都是因为焦耳你看不出来吗 
 
 



56.突然爱情    突然爱情 (番外)  番外2 by秦生


没人觉得邬童会和尹柯发展出超越朋友之外的关系,毕竟是结交多年的老友,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如果有戏,不至于到今天才决定凑活过。 
 
尹柯也不认为他会和邬童有什么特别的关系,当然,前提是。 
 
没有意外。 
 
 



57.七日男友  tag☛凯千七日男友by秦生


——我们...是不是见过?


——这个世界就这么小,谁知道呢


——.......


——你好,我叫邬童


 
 
 


58.完美契合    by秦生


双A预警,双A预警



 
 


59.意外攻略  tag☛ 凯千意外攻略by秦生


他闭上眼往后一倒,坚决不去看邬童是如何欣喜的样子。色令智更昏,色令智更昏,还是瞎了的好.......


 


——谢谢老师,老师你真好


 
 





60.七夕不快乐  by秦生


——尹柯我跟你说,我好像知道了一个了不得的大秘密



 
 


61.欺诈性婚姻  tag☛ 凯千欺诈性婚姻by秦生


“城市里的人都在找东西,找工作,找住处,找恋人,找一段回忆,找一个梦。有一些在找另一个人,有一些在找自己,有一些在找东西,但是他们也说不清自己在找什么。” 
 





62.去他的大作战  by秦生


所以邬童到底是怎么了。这个问题着实也令尹柯郁闷 
 
——我知道了! 
——哈? 
——我们就来个大作战吧! 
——???? 
——探究邬童精分的大作战! 





 


63.早恋夭折?不存在的  by秦生


下一秒,邬童的脸上就出现了大概能被称为是含羞带怯的表情.....
——你忘了啊
——?
——昨天我跟你表白了啊
卧槽。





64.【WINK】请你离我的捕手远一点  by方就


  邬童在家里关了电视机,抱着好不容易哄到家里来的尹柯就是一顿亲亲:“什么友谊,简直就是胡说八道,我们是正当的恋人关系。”





65.斯文败类(全文)  by鸠炙


邬童靠近尹柯,对着他耳边说,


“我也爱你,帅傻子”







66.【wink】Pretty Liars  by可颂


“不说话就当你默认了。”邬童终于如愿握住尹柯的手,露出小虎牙,“那么现在,我要吻你了。”







67.【wink】Time to Love  by可颂


此时有风经过,在那个两人互表心迹的道观外,一条祈福带迎风展开,上面写着:


“愿邬童,诸事顺利,一生平安。”







68.最长的电影(邬童x尹柯)(图文)  by季浥


邬童第一次见到尹柯,只是一个背影。







69.I am not gay  by握瑾怀瑜


然后冷冷吐出一句牛批哄哄的英文:“i’m not gay。” 


邬童从沙发上一下弹了起来,不出所料炸开了:“艹!尹柯你这是要不负责任啊!” 


“不过……”尹柯笑,“我可以跟你试试。” 







70.One day is eternity(上)  by握瑾怀瑜


我一直很好,没有你,也很好。可是,这不代表你不重要。 你都懂的,对不对。 
 尹柯 
 哪怕只有一天、一天而已,也想要为自己活一次。







71.【wink】Brand New  by尉心





72.傲慢与偏见 1-4 5-6 7-8 9 10 11 12 -完-  by尉心


作为世界闻名的顶尖学校,月亮岛中学向来致力于培养杰出社会领导者。由于自古以来的历史原因和先天的生理优势,这些所谓的领导者往往都是Alpha。


所以,虽说没有被写进招生目录,但人们都默认月亮岛中学只会招收Alpha。事实也基本如此,Omega的申请档案只会在月亮岛招生办公室惹来嗤笑,而Beta们只有极少数特别优秀的情况下,才会被破格录取。


尹柯就是一名在月亮岛就读的Beta新生,而且还是尖子A班。







73.❤Pre-Heat   by希子。


我把我自己投出去,你要接住我啊。


在一起吧,不许说不。


我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说不。







74.Bright Star   2) 3)  4)   (5  by九枝灯


邬童上下扫了眼尹柯,冷笑了一声,迅速说:“我们熟吗?”





75.幸福  by小鱼宝


谁知道邬童是个记仇的人,当然只是在尹柯的事情上记仇而已。 
 
 



76.唯一   by小鱼宝


就算是不愿,尹柯还是不得不承认,即便过了这么多年,最了解他的人依旧是邬童。



 
 


77.注定  by小鱼宝


 
 
 


78.情不自禁  by小鱼宝


看着尹柯轻轻闭上的眼睛,他偷偷从口袋拿出了那天班小松生日时尹柯遗落在座位上的捕手钥匙扣,然后悄悄塞进了尹柯的口袋里。


那么从此以后,他的捕手,就只能由他来守护了。


 
 
 



79.念念不忘  by小鱼宝


他脑海中突然想起了在网上看到的那句话:“男孩子闭上眼睛是要干嘛?”


“当然是等着你亲他啊。”


 
 
 


80.难得心动   心动难得  by小鱼宝


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和邬童那惊心动魄的初遇。


 
 
 


81.合约恋爱 (上) (中) (下) (沉) (底) (坑)  (填坑)by小鱼宝


邬童和尹柯公布恋情了,这无疑是近期娱乐圈最火爆的一个消息,以至于微博热搜前五都被他们俩包揽了。



 
 


82.只对你有感觉 by小鱼宝


呐,99+1=50+50,这是谁都知道的呀。 
 







83.嘿同学,你要摸我吗  by小鱼宝







84.可惜我是射手座  by鱼小七


可惜他是射手座,什么都往肚子里吞,没有传达的爱最终成了遗言。


我自己是入戏了的,所以你们更心疼尹柯还是邬童?







85.同桌  by鱼小七


年少轻狂时许下的诺言你还记得吗?许给你诺言的那个人现在还在你身边吗? 







86.披狼皮的羊 【梧桐一颗】  by鱼小七


“叮咚”尹柯的手机进来了一条短信,发送人叫胖虎。


 【尹大少爷,下次这种“小”忙您可别找我了…我的腰快被那孙子踹断了….】





87.少年情怀  by虎酥糖


“因为他根本就没安什么好心啊。”





88.肉中刺  by污飘飘


一双手温柔地捉出尹柯藏在袖子里的手,还没来得及再开口,滚烫的泪珠就这样断断续续地低落在自己的手背,烫得他的心都碎了。


“柯柯,我来接你回家。”


 
 
 


89.邬童尹柯你俩赶紧打一架 by污飘飘


邬童跟尹柯是死对头,一见面就怼一见面就掐的那种。





90.好梦如旧  by千歲


其实患病中毒都是双向的。你惦念过去的时候,我又何尝不是呢。


但是毒是病是瘾,都没关系。总而言之,都是你。从前和以后,都在等着,也会一直肩并肩地走下去。


这一场好梦,即使醒来,一切都会依然如初如旧。







91.告诉我  by焦糖布丁


尹柯举着手打量了一下,“那还有哪里可以。”


“这里。”邬童指了指自己的嘴角。







92.Colourpop  by清欢几味


“邬童哥哥,从你说第一句话开始,我就想答应你啦!”
邬童傻笑,抱紧他的小孩儿,深深吻了下去。





93.清河  by漫天过海





94.今夕往昔  by漫天过海





95.异次元的校园恋爱  by漫天过海





96.地平线 1  by漫天过海





97.南绅北痞by雾都夜话


其实刚刚,我觉得我抱住了全世界。





98.第一万个球  by尔玉琢光


邬童从没想过自己会是一个投手。


甚至他对棒球也从不了解。





99.暗恋这件事   by莫莫木马


十一。


是一。


是你。



 
 


100.吃榴莲酥嘛  吃榴莲酥嘛(下)by莫莫木马


半年后尹柯五年约满,宣布退出娱乐圈。他对着镜头笑着说:“请大家忘了我。”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是演员尹柯。”


我只会是邬童的尹柯。


 



 


101.邬家有女初长成  by莫莫木马


——他说的从来都不是“我也爱你”,而是“我爱你们,只有你们。





102.【01:00 坏脾气先生】  by莫莫木马


“还有……你以后得继续管着我。”







103.【3:00 你好 至少一次听说过我吧 你的智齿 】  by碳酸ちゃん


长智齿是种怎样的体验。





104.【wink】突发状况ABO   【wink】艰难恋爱ABO   by看有颗栗子







105.追随 by사이,좋아?


都说这人分三六九等,班小松觉得,那尹柯就是上等中的上等,而邬童,简直就是人渣中的人渣。


他会这么想,全部都是有原因的。


当你置身于这种情况下,你的爱慕者向你表白并且做尽一切能为你做的事,可是你并不喜欢他,你会怎么办?


无论用哪一种方法拒绝那个人的好意,首先必须得拒绝不是?


 





106.11:11  by사이,좋아?


从六年前到现在,答案永远只有一个。


只要对方是你,便可以义无反顾爱下去。


所有一切都在回到原位后离去


现在,回来就好。





 
 


107.超喜欢你  by사이,좋아?


在尹柯面前,邬童没有所谓的面子,全世界最最喜欢的人,要好好放在心尖宠着才是啊。 
 





108.非你不可  by사이,좋아?


这一辈子,非你不可。


这是他用十年时间,明白的道理。


他们终于爱到了结果,等来了未来。


 





109.就喜欢你   by사이,좋아?


——你知道我想当什么英雄吗?


——希望你能亲自来问我。





 


110.言不由衷  by사이,좋아?


邬童了然似的笑了笑,露出了虎牙:“我的愿望就是永远和你在一起。”


尹柯笑得无奈,语气很是宠溺:“笨蛋,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邬童一如既往地霸道:“我不管!”


那行吧,这次尹·哆啦A梦·柯就满足你的愿望。


 
 
 


111.恋爱手册  by사이,좋아?


所以我有一个问题……


到底谁是攻?







112.【11:00 亲爱的,你叫什么名字?】  by사이,좋아?


梧桐是我小时候最好的朋友。


邬童是我现在最喜欢的人。





113.我大概有个真男友  我肯定有个真男友by一个任性的Shiv宝


他手中的是他的画册,随着纸页的飞速略过他原本上下浏览的目光突然有了焦距:


停留的那张纸上画得是一个少女纤长的身形,蓬松的卷发看起来娇俏可人,华丽的裙摆很是惹眼。







114.Myein  by油炸食品旺旺


  尹柯在做梦。


  他站在桥上,穿着长裙戴着礼帽的女子成群从身边走过,三三两两走进了对面的红磨坊里,尹柯回头看,黑发的莎乐美在彼岸舞蹈,岸边高塔入云,教堂飞拱浮雕生动。


他看见蓝色的远山,有人身披光芒从山上走来。


 


 


115.【8:00 山川不及你辽阔,宇宙不及你浩瀚,世有万物,皆在你眼中】  (上)   (下)by油炸食品旺旺


 邬童将自己的灵魂奉献给毕生理想的足球,然后将心脏绑在尹柯的身上,这便是他能想到的最完美的人生了。


  





116.谁还不会短小咋的  by讷言


名字跟人一样朴素啊,邬童在心里吐槽,戴带着口罩看不清脸,眼睛倒是很好看,歪着头笑还挺可爱。


但没有柯柯可爱!算起来今天是柯柯没来训练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117.岂曰无衣   by墨拾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与子,同仇。



 


118.再无岁月可回头   by墨拾


书桌的墙壁上有个玻璃窗,里面是各种植物的标本,都是尹柯在瑞士的这些年断断续续收藏的,而其中年龄最大的,则是一片梧桐叶的标本。 



 


119.Running Up That Hill  by墨拾


他看见一束光。


光落在他的眼里。





120.【wink】你好,我的守护灵。  by既三又四







121.悱恻  by烈酒洗剑


悱恻


 ——隐思君兮悱恻。







122.【谍战wink】千山负   【千山负番外】秋水长天by烈酒洗剑


参照《麻雀》





123.大梦  by碳酸ちゃん


早知道是这样,如梦一场。





124.最佳拍档(上)  (中) (下)  by红豆是块冰


亲了亲面前人的唇,看着那双清澈的琥珀色眸子,邬童认真的说“我发过誓的,你给我什么暗号我就投什么球,说到做到” 





125.被谁标记了(合集)  by琴键上跳舞的喵





126.心事  by南七


是谁发明了我喜欢你这种人间疾苦。







127.同生  by南七


我爱你,所以要和你在一起。







128.无药可解    by翻车梨


 繁星和宇宙在他们上空,隔着数亿光年,照亮了这渺小的一瞬间。





129.Melt  by翻车梨







130.初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by翻车梨





131.Can’t Hide love  by草莓奶盖儿🍓





132.再一次遇见爱情  by사이,좋아?


 爱情这东西,等了很久,又像是刚来。





133.公开前的倒数24小时  by秦生


嘘,他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这是个秘密。





134.倒追是事物发展的源泉和动力  bykorshinya


“好啦好啦,我一定会永远对你好的。”


“这还差不多。”





135.【wink】成全(上)  (中)  (中下)  by一个XXXX的小号


我对你付出的青春那么多年


换来一句谢谢你的成全







136.《牵》  by希♥鱼


“我手冷,你去牵他吧”







137.不虞  by尺蠖


 我爱你就是最好的理由,即使你伤害过我我也甘愿做你身边的斯德哥尔摩患者。







138.伊吹山与朝仓山  by却杉


但他依旧把我送给他的熊本熊,戴在自己离心脏最近的地方。





139.星降之森  by却杉


“可是我能给你所有的所有……”邬童猛地转过头,神明眼里的光比星辰更令尹柯动容。


尹柯的梨涡像海浪卷起时阳光下最美好的泡沫。


——“你就是所有。”





140.绝对占有  by棉拖


“好了,我们就这样吧。”


他这个小偷,终于让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物归了原主。







141.最佳拍档(上)  最佳拍档(下)  by红豆是块冰


“你知道我要送他上垒,为什么还是投了那个球?”更衣室里,尹柯问走进来的邬童。 


“因为我听话啊”邬童放下手里的棒球和手套,帮尹柯脱护具。 







142.遥远的他  by苦杏仁


"令人感到遥远的,不是漫长的时间,而是两三件无可挽回的事情。"







143.【wink】仲夏礼赞  byFAUST


 “可乐加冰,是夏天的绝配。”他转过头,暧昧地朝尹柯眨了眨眼睛。







144.第三人——弟弟们  by桂夏


以第三人的视角,讲述两个人的故事。





145.一向年光有限身 童柯设定  by往昔笑看红尘糊


[爱你的时光太短了,所以要不断想起你,勇敢告诉你,才不会错过你。]





146.溯光  by八宝


而他现在依然想要等他。


邬童走上前了一步,向依旧在愣神的尹柯伸出手。


我可以等,等多久都无所谓,等你亲口对我说你的心意。所以,现在请告诉我你的答案。


你愿意和一只没有刺的刺猬拥抱吗?





147.一点点糖  by安静摸鱼不声不响


 那,祝你也早日遇见那个人。  


 情人节快乐。





148.This is love(上)  This is love(下)  by秦生


——欢迎回家


——还有呢


——欢迎回家,柯柯





149.【童柯】缺席三年,余生补上  by糖浆家的阿若


尹柯最近才想明白,原来这么多年过去了,邬童身边的位置一直空着,一直为他保留着。







150.永不永不说再见(论一个傲娇攻的躺赢)  by新酒老茶


当然,他被叫了一路的小傻子。


可他并不觉得生气。


事后想想,大概是那天,邬童洗发水的味道很好闻吧。





151.同学,你的投手掉了。  by比巴卜


尹柯把摊开的笔记本放到邬童桌上,指着被划掉的那个字,问:“这么喜欢我的吗?”


是之前鬼使神差写下的[尹],尹柯的尹。


邬童赶紧合上笔记本,支支吾吾道:“意外,这是意外。”


“这样啊……”





152.尹医生和他对象  by安静摸鱼不声不响


“你啊,医生都感冒了,让不让人笑话,我的小朋友真是不让大人省心。”尹柯抿唇不说话只是对着邬童笑。两个人腻腻歪歪的在厨房头碰头一起喝一碗粥,楼下花园的迎春花开的正是恰到好处,春天,果然来了。





153.邬队长和尹医生的大学故事  by安静摸鱼不声不响


“你看你看,那时候你多年轻啊。”


“现在不年轻你嫌弃了是不是?”


“怎么会怎么会,你全敬老院最可爱。”


他们相伴了一生,也相爱了一生。





154.全世界我最偏心你啦  by十安


竹马太幼稚怎么办    


宠着呗    


谁让全世界我最偏心你呢







155.打翻的醋坛子  by莘莘


“下次要再敢给我惹桃花,打你的人就是老子了。”





156.大艺术家  by安静摸鱼不声不响


邬童看了眼人清浅梨涡,露出两个虎牙。


“是大艺术家,也是我一个人的盖世英雄。”





157.【梧桐一棵】和好之后  by仙茅


也是他最喜欢和最喜欢自己的,那个少年。


原来,时光长河里那么些个小小的执念,终究还是逃不过会在那个人的温暖的注视中,被一点一点的化开的命运。





158.王牌冤家  by海底月光


就算撕心裂肺,最后也是一对。







159.非典型性告白  by六扇门


“没想到尹柯你那么喜欢我的衣服啊。”
“又或者,没想到尹柯你,那么喜欢我啊。”







160.那只被石头压住的蘑菇  by森疼


“我曾经默默无语,毫无指望地爱过你。”





161.宝贝  by浮生


尹柯嗜睡的毛病越来越严重,总是蜷缩着身体,窝在一角,看上去小可怜的样子,惹得邬童下定决心要再多抽时间陪他





162.【论坛体】李涛,邬童是娱乐圈第一的宝藏男孩吗?  byJarJar🥝





163.进行时爱情  by我非你杯茶  


只有曾经难过的他和正在进行的爱情。







164.论上了自己的好哥们该怎么办【上】  【中】  【下】  by莘莘


上了自己的好哥们儿该怎么办?


变成自己的男朋友就好了嘛。







165.暧昧  by白兰地


“楼主你知道暧昧是什么意思吗?”


“我来解释,暧昧就是爱日未日。”







166.满盘皆输  by白兰地


“邬童。”


尹柯冲他招手,示意他该回家了,这几天他们是一起走的,就跟很久以前那般在路上说说笑笑,享受两人独处的美好时光。


邬童突然觉得满眼皆是最美好的风景,心情也畅快起来,嘴角勾起一抹明媚的笑,步伐坚定地朝着尹柯走去,要触到那份光。







167.牵绊  by


你应当被抱紧,有风我来挡。





168.【wink】zqsg的X关系是会遭报应的  by不要兔子


 所以,X伴侣关系还是能有爱的啊。


 真情实感的话。







169.《前任》(ABOwink)  by米娅安


「然后让他跪在了榴莲上,然后他就离家出走了。」







170.雏菊  by琴键上跳舞的喵


是不是所以青梅竹马的故事都会走向完美?





171.七友  by恭喜发财


尹柯也一点都不重,邬童每一步走得又稳又慢,生怕一个不小心尹柯就被风给吹走了。


月光照在他们身上,影子被拖得很长很长。


还未成年的尹柯心里只有一个愿望,这条路永远没有尽头就好了。







172.捕手的归属权  by逗喵


尹柯不再说话,夕阳下耳朵尖红的像天边的晚霞。


邬童却不放过他:“来,笑一个我看看。”


“滚。”


捕手的声音软软的,唇边的梨涡盛满了蜜糖。







173.嗨~我的男朋友  by小鱼宝


尹柯最近遇到了一个麻烦,一个大麻烦,并且这个麻烦是个人——邬童。


  





174.【23::00 只要你愿意,我永远存在】  by污飘飘


7年了,邬童又回来恶作剧,尹柯很想骂他一顿,可以邬童一如既往会撩,临死了,到底没舍得吗一句。





175.【ABO】成人礼  byLiebe ist alles


“可是我也是个alpha。”


“我知道,可我就是喜欢你,想要干翻你的那种喜欢。”


“你喜欢像我这种硬硬的alpha?”


“不,我只喜欢你。”







176.咫尺远近  by小花花


吹起一阵风,弯月露出了额角,照映了窗外的梧桐叶,在细风里沙沙作响





177.无迹可循  byyyyyyyafaffaacac


“尹柯,”邬童一字一句说得缓慢,“你做我对象吧。”





178.虚度时光  by既三又四


邬童懂得,尹柯亦然,冷眼或是祝福,都只想凑到你耳边说,


“我想和你,虚度时光。”





179.【wink】残垣再立  by浴霸太热


【希望你像一块坏了的手表,不要再走了】







180.方圆几里  by送我一粒红豆好不好


捕手终于回到了他亲爱的投手身边,开始人生新的旅程。





181.小冤家  by千欤


后来粉丝在机场问到那首歌,邬童笑着摘下帽子挡住左手边狗仔的镜头,眨着眼睛笑出虎牙的对粉丝说:“我的家养漫画师啊。”





182.小流氓  by千欤


“你个小流氓,下次还逼不逼我穿女装还随时随地撩我了?”





183.藏起我的信息素  by霍七小左


邬童走过去将尹柯抱住,慢慢靠近他的腺体:“你说过你很喜欢我的信息素味道是吧……”







184.如约 1  如约 2  byAltair


那时候尹柯梳着乖乖的刘海,鬓角剃的干干净净,拿着全校第一的成绩单,对谁都是绅士又温柔,活脱脱一个“别人家孩子”的范本,按理说,没有人会不喜欢他。





 185.【WINK】污陷(一发完)  by戎川



 




给我提问呀


   



☛    提问箱


 




2019年合集目标已完成十项


       






期待与你们下次相见。


爱你们。


木马。





PS 所有合集都有补充新文

评论

热度(1330)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